中国科学院上海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检测中心欢迎您的访问!
中心新闻

中国科学院上海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检测中心获国家级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

发布时间:2021-11-09 作者:白云波

中国科学院上海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检测中心

获国家级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

2021年4月16日至4月17日,国家计量认证(CMA)中科院评审组(以下简称评审组)对中国科学院上海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检测中心(以下简称检测中心)进行了为期2天的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初次评审的现场评审工作,副所长冷雨欣、条件保障中心主任刘源、保密与质量办公室副主任王琴及检测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了评审会。经评审组审查,认为我所检测中心已具备国家有关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基本条件和能力,经评审组报送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并于2021年5月18日正式通过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

经过CMA资质认证后,我所检测中心在检验检测范围内可出具具备法律效力的检测结果和检测报告,并可用于产品质量评价、成果及司法鉴定等用途,为我所科研需求和其它社会需求提供公正、科学和权威的检测服务。

评审会现场

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证书



附件下载: